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20座加油站新增ETC充值功能 附名单及地址

来源:青岛日报/青报网 作者: 2016-06-24 14:57:26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报网讯 记者从山东高速集团电子收费青岛客服中心了解到,继本月初在中石化10座加油站开通ETC充值功能后,自6月23日起,青岛市又有20座中石化加油站可以充值ETC通行卡。据了解,目前青岛ETC用户已超过10万,新增的ETC充值点将大大缓解ETC用户充值难的问题。

    “刚刚过去的端午节,我们可以看到,虽然高速收费站还有排队进站的现象,但是使用ETC进站的用户也越来越多了。”据客服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因为ETC客户的迅猛增长,虽然刚刚借助中石化加油站开通了10个新充值点,但是在端午节前夕,各个客服网点以及充值点还是排起了长队,ETC用户充值难问题仍旧存在。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缓解ETC用户充值难的问题,端午节后,青岛客服中心再次与中石化合作,选取一些充值盲点,已盲点区域的中石化加油站为依托,再次选定20座加油站作为ETC充值点。“范围覆盖了整个青岛市,尤其是周边县区。”工作人员介绍。

    青岛20座加油站新增ETC充值功能名单:

青岛20座加油站新增ETC充值功能(名单)

    本月初开通ETC充值功能的10座加油站:

    城阳区正阳西路物流分拨中心旁、城阳区重庆北路1号、莱西市烟台南1号、同三高速胶州服务区、原胶南市王台镇大杨村东、同三高速胶南服务区、黄岛区江山北路21号、平度同和办事处大官庄村南平营路东(胶平路)、城阳区308国道赵戈庄、城阳区青威路仲村1895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