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奥迪挂假临牌跑跨海大桥被查 司机淡定说谎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6-25 07:13:36 字号:A- A+

  昨天下午,交警胶州湾跨海大桥大队进行突击检查,一辆百万奥迪豪车被查出了问题,这辆车居然挂着假临牌上路。

  下午两点,交警在胶州湾大桥青岛收费站外设岗查车,一辆没有悬挂号牌,也没张贴任何的年检标志的黑色奥迪A8轿车被交警拦了下来,交警检查发现,这辆豪车使用的临牌也有问题。

  尽管这位驾驶员淡定的表示,自己的临牌是通过正规途径办理的,而且临牌上的信息也与这辆奥迪轿车相同,但是交警仔细查验后,还是发现了端倪。

  在通过交警的内部系统查询,这个京U牌号的临时号牌的登记信息果然与这辆豪车不符。

  奥迪A8变成了五菱面包,面对这样的结果,这位驾驶员的说法变了。

  在昨天的查车行动,共查处各类违法行为20余起,其中3起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提醒驾驶员,为了您和家人的安全,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不要做一些违法的事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