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一带一路板桥镇论坛举行 龙永图把脉青岛发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2016-06-26 06:26:11 字号:A- A+

一带一路板桥镇论坛举行 龙永图把脉青岛发展

“一带一路”青岛板桥镇论坛

一带一路板桥镇论坛举行 龙永图把脉青岛发展

龙永图做《“一带一路”统筹国际国内两个大局》主题演讲,为青岛发展把脉

    青岛新闻网6月26日讯 25日,“一带一路”青岛板桥镇论坛在青岛胶州举行,原国家外经贸部副部长龙永图等7位专家先后登台献策,畅谈“一带一路”战略为中国带来的新经济形势。

    本次论坛由中国贸促会研究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青岛)“一带一路”研究中心和商周刊社共同主办,由青岛海上丝绸之路文化研究所、中国国际商会胶州商会、胶州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协办。

    胶州市市委书记孙永红在论坛开幕式上作了发言。他表示,随着“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提出,胶州经济迎来了近代以来最好的发展机遇。胶州将以高标定位引领稳增长,以创新驱动引领调结构,自我加压、砥砺奋进,加快建设“五地一中心”,打造航空之城、物流之城、尚德之城、生态之城,建设幸福宜居的青岛北部新区。随后,龙永图、冯并、邹东涛等七位各界专家陆续登台对如何抢抓“一带一路”新形势下的经济发展献计献策。

    作为古代海上丝绸之路东线起航地之一,中国青岛胶州湾的板桥镇,是整个胶东半岛最重要、最繁忙的古港口。此次论坛以青岛和胶州“一带一路”发展为主题,全方位探讨、研究了青岛与“一带一路”在理论与现实中的紧密关系,确立胶州市作为青岛“海上丝绸之路”北始航港的历史地位,助推青岛真正成为21世纪我国“海上丝绸之路”重要节点和枢纽城市。(青岛新闻网记者 任俊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山峰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