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报废车变身旅游大巴 锈迹斑斑隐患不小(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6-27 07:12:17 字号:A- A+

    

    随着旅游旺季到来,涌入岛城的大巴车数量明显增多,但不守规矩的车辆也不少。昨天,崂山交警就查获了一辆旅游大巴,这辆车不仅有多起违法没处理,甚至连车辆都是报废车。

    接到指令后,王哥庄中队民警迅速出动进行寻找,下午三点十五分左右,这辆大巴车在仰口景区停车场被交警发现,此时有不少游客正在下车。

    从外观看,这是一辆旅游大巴,不过交警通过系统查询,这辆大客车是一辆国二标准的柴油车,属于黄标车,尾气污染严重,岛城从今年1月1号开始,已经全面禁止黄标车上路,并且这辆大巴车早就已经被注销。

    车辆被注销,意味着这辆车是一辆报废车,车辆性能已经达不到上路标准,仔细查看车辆,民警发现这辆车安全隐患还真是不少。

    更让交警没想到的是,从2014年7月份至今,这里报废大巴还有18条违章未处理的记录。

    乱道行驶、不按规定方向行驶、闯单行线、违法停车,这辆大巴车在路上是肆无忌惮,不过驾驶员告诉交警,自己是应聘的司机,刚开车辆车没多久,并不知道这是一辆报废车。

    由于驾驶报废车辆上路,这名驾驶员将面临2000元罚款,吊销驾驶证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