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崂路施工388路明起调流 青山路更名李村大集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6-06-27 13:51:2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27日讯 因G20高速桥体维护施工,中崂路(巨峰路—宜川路)将封闭交通,6月28日起,途经该路段的公交388路线将调流运行。

    中崂路施工 388路明起调流

    海大崂山停车场—维客广场 方向,自“徐水路”车站,沿延川路、涟水路、宜川路、金水路、巨峰路、中崂路至“东山小区”车站,恢复原线路行驶。临时取消原“巨峰路”车站。

    维客广场—海大崂山停车场 方向,自“万达中央广场”车站,沿巨峰路、金水路、宜川路、涟水路、延川路至“徐水路”车站,恢复原线路行驶。临时取消原“巨峰路”车站。

    “青山路”更名为“李村大集”

    自6月28日起,重庆中路南向北的“青山路”站平行东移至公交专用道东侧的人行道上。

    重庆中路北向南的“青山路”站北移70米。重庆中路双向的“青山路”站统一更名为“李村大集”站。以上站点调整涉及9路、303路、361路、371路、372路、374路、375路。

    青山路双向“重庆南路”站更名为“青山路重庆中路”站,涉及375路。其它不变。(青岛新闻网记者 谢小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