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美国童声合唱团7月亮相青岛 将演绎欧美经典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6-06-27 16:33:02 字号:A- A+

李沧剧院首迎国外童声合唱团 将演绎欧美经典

李沧剧院首迎国外童声合唱团 将演绎欧美经典

    青岛新闻网6月27日讯 今天,青岛新闻网记者从青岛李沧剧院了解到,7月4日,李沧剧院将首次迎来国外童声合唱团——美国联合少女合唱团。该团是美国新英格兰地区最受赞誉的少女合唱团,曾在美国网球公开赛与戴安娜·罗斯同台表演。下个月,该团将给岛城音乐爱好者带来一场天使之音演唱会。

    美国联合少女合唱团成立于1984年,是美国最著名的女子合唱团之一。在该团创始人柯赛夫人和现任指挥莫琳达博士的指导下,联合少女合唱团曾应邀在美国各地巡演,包括华盛顿、波士顿、洛杉矶、费城、西雅图、亚特兰大、纳什维尔以及纽约的卡内基音乐厅。自1999年,该团更是成为各地合唱音乐节的“甜心”,应邀出访英国、法国、意大利、芬兰、德国、挪威、奥地利、捷克、阿根廷等国家。

    指挥莫琳达博士毕业于亚利桑那大学音乐学院和威斯敏合唱学院,现任美国合唱指挥协会成员。

    美国联合少女合唱团演唱曲风广泛,有着众多经典作品。此次来青演出将奉献最拿手、最经典的作品,包括古典音乐的无伴奏合唱作品、欧洲古典作品、世界各地的民间音乐等,向中国观众呈现一台经典的欧美合唱音乐会。合唱团还将演绎一些中国歌曲,表达对中国观众的敬意和友好。(青岛新闻网记者)

扫描二维码,赶紧购票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