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为过烟瘾假肢内藏打火机 被机场安检逮个正着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6-06-28 05:53:2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28日讯 27日,青岛新闻网记者从机场了解到,机场安检首次查获利用假肢藏匿火种过检。

    27日,青岛机场安检人员查获一残疾旅客在假肢内藏匿打火机1个。当日下午15时左右,旅客程某乘坐前往长春的MF8049次航班经国内11号安检通道过检时,人身检查员发现该旅客左腿戴有假肢,依据民航局相关规定,安排了两名同性别安检员将该旅客带到特殊检查室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程某神态异常,假肢卸下后遮遮掩掩不愿过机检查,后经进一步检查发现,该旅客将一个一次性打火机放在假肢内企图蒙混过检,经询问旅客承认“知道打火机不能带,但是想抽支烟,才想出这种方法”。

    依据民航局相关规定,在对程某人身及行李进行复检无误后,经请示值班领导批准,将该旅客及所查违禁品移交机场公安处理。

    青岛机场提醒广大旅客,在您登机前,请检查好随身及托运行李,管制刀具、电击器、火种等物品是禁止随身携带和托运的,为了您的顺利出行,请不要携带违禁品乘机。(青岛新闻网记者 张力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