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离婚替前婆婆看病 现任:你有情有义(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6-07-01 06:50:56 字号:A- A+

    ●倾诉人:杜江(化名)●性别:男 ●年龄:33岁●记录:莫凡荣荣●时间:6月29日下午2时

    2015年,离异的杜江(化名)和谭华(化名)再组家庭。杜江很珍惜这份感情,不想谭华却瞒着他悄悄地与别的男人约会,还私自支取了5万元。杜江终于坐不住了,他质问谭华是不是爱上了别人,见谭华一言不发,他就去找岳父岳母评理。当着父母的面,谭华才说出会面的男人是她前夫,而他们相见都是为了给前婆婆治病……

    再婚之后感情牢固

    2013年,因为诸多原因,我的第一段婚姻结束了,女儿跟了前妻。两年后,经人介绍我认识了本地女孩谭华。谭华和我一样,也是离异的,但没有孩子。因为我们都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所以对于这段感情都格外珍惜。

    相爱半年后,我和谭华再婚了。婚后,谭华经常回娘家,有的时候她会让我一起去看望老人,可有的时候她却说啥也不让我去,还说常去的客不吃香。我想,也许是谭华要和父母聊些心里话,我不便在场吧,所以也就没有强求。

    妻子悄悄与人私会

    今年春节,我和谭华是在我的老家牟平过的。回来的途中,她的手机接二连三地响,可每次谭华都是看了一眼就挂掉了。我一边开车一边说:你可以告诉对方不方便接电话,总挂断多不礼貌啊!她说那些都是骚扰电话,根本不用接。

    回到家后,谭华拿着手机去了卫生间,我觉得她怪怪的,就悄悄地站在门外偷听。听到谭华与人相约,明天上午在一家咖啡厅见面,我的心里犯起了嘀咕。第二天,我尾随谭华来到那家咖啡厅,看见她正与一个年轻男人约会,看得出他们很熟悉。

    疑妻出轨她不承认

    为了不让谭华发现,我先回了家。不一会儿谭华也回来了,我问她去哪儿了,她说在商场闲逛了一会儿。为了了解她接下来要干什么,我没有揭穿她的谎言。一连3天,谭华都去和那个男人见面,有一次还一起去了医院,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呢?

    有一天,我从谭华的衣兜里发现了一张取款单,她竟然一下子取了5万元!虽然那钱是她存下的,可那也是婚后我给她的!我终于坐不住了,直截了当地问她是不是有啥事瞒着我?谭华说没有,我说:那你告诉我,咖啡厅里的那个男人是谁?5万元你花哪儿了?

    说出实话我原谅她

    我见谭华不肯吐露一个字,就去找岳父岳母。听完我的叙述,岳父很生气,立刻给谭华打了电话。当着她父母的面,谭华终于说了实话。原来,那个男人是她的前夫。谭华和前婆婆相处得很好,即使离婚了也经常去看她,这次就是她的前婆婆病了。

    我这才明白,原来谭华经常假借回家之名去看望前婆婆,难怪她不让我跟着。这次,前婆婆得了重病,前夫到处借钱,还是没凑够手术费,无奈才来找谭华借。听完谭华的解释,我说:你要是早告诉我,我哪会怀疑你?你有情有义,我也并非铁石心肠啊!

    谭华说:我本想告诉你,又怕你多心,这事是我做得不妥,以后我再也不会瞒你任何事了。这件事以后,我们的感情更牢固了,因为在爱的基础上,我们又多了一层信任。

    有爱你就晒出来

    美人鱼:有相逢就有别离,可是每个人都害怕别离。大家都知道,最后一次的别离就是死亡。我们口里说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心里却舍不得喝掉手中的酒,还想再唱一支歌。

    天涯浪人:有许多人被爱情伤害过,所以不再相信爱情。但实际上,这些人是最懂爱的。因为受伤,所以才是懂得。因为失去,所以才去珍惜。因为背叛,所以才会忠诚。他们看上去冷漠,其实那是有一颗最缺爱的心。

    半世情缘:喜欢一个人,不是意味着独占,而是宽容。宽容他的过去,享受他的现在,期待他的未来。你若要爱我,就请爱每一个阶段的我。李慧 整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