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重磅!今年啤酒节主会场在西海岸 7月29日开嗨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7-01 10:25:39 字号:A- A+

    30号上午,黄岛区副区长李红兵在做客《行风在线》时表示,今年啤酒节的时间是7月29日到8月29日,主会场在西海岸。

    东亚海洋合作平台确定时间是7月26日—28日,这个活动结束后紧跟着大家期盼已久的啤酒节。

  重磅!今年啤酒节主会场在西海岸 7月29日开嗨

    李红兵介绍,今年啤酒节的时间是7月29日到8月29日,整整一个月的时间。

    去年啤酒节西海岸场地每天最高峰的时候是10万多人,形成了主会场效应,所以今年的啤酒节主会场在西海岸。

    黄岛区的啤酒节有不一样的特点,这些特点主要体现出啤酒文化,今年啤酒节的口号是“一样的啤酒节,不一样的啤酒文化。”

    重磅!今年啤酒节主会场在西海岸 7月29日开嗨

    李红兵表示,与去年相比,啤酒节今年的规模会更大,参展的外国代表挺多,“应该试一次狂欢和温暖的盛会。”特别是今年德国、澳大利亚、韩国一些著名的厂商都带着原班人马过来参加啤酒节,参与的热度是空前的。

    同城报道:

    今年啤酒节更有“国际范” 西海岸今夏三大盛会接力举办

    晚报讯 这个盛夏,青岛西海岸新区将有三场盛会接力举办。备受市民关注的海上啤酒节,将在7月29日至8月29日举办,规模较去年更大,国际范十足。昨日,青岛西海岸新区副区长李红兵做客行风在线,公布了啤酒节、东亚海洋合作平台黄岛论坛、全球大数据应用与研究高峰论坛三大盛会的举办时间和特色。

    在7月26日至7月28日,青岛西海岸新区将首次举办东亚海洋合作平台黄岛论坛,结束后就是市民期待已久的啤酒节。李红兵透露,本次啤酒节的规模很大,参展的外国代表很多,是一次狂欢和温暖的盛会。从举办时间来看,今年啤酒节从7月29日持续至8月29日,为期一个月,比去年多了9天。

    东亚海洋合作平台黄岛论坛和全球大数据应用与研究高峰论坛并不为市民所熟悉,然而对青岛西海岸新区乃至青岛都具有很大意义。东亚海洋合作平台意在加强海上的互联互通、经贸往来,从而促进“一带一路”的延伸和发展。青岛西海岸新区是第一次承办这样的活动,起名为东亚海洋合作平台黄岛论坛,将成为高端国际论坛,从而打造成为 “南有博鳌北有黄岛”。李红兵介绍,东亚海洋合作平台永久落户青岛西海岸新区后,这样的论坛从今年开始每年都将举办,这将提高青岛国际化和在全球的知名度。此外,全球大数据应用与研究高峰论坛正在沟通和协定,这是惠普集团在中国的第一个大数据产业项目,届时将云集全球高端人才,计划在8月到9月之间举办。

    针对市民提出的三大盛会如何参加志愿服务?李红兵介绍,已经召开了迎接三大盛会的动员大会,届时将由官方渠道向社会公布志愿者招募情况。(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于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