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90后嫚栈桥浴场轻生 水淹到脖子被救回(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6-07-02 06:34:05 字号:A- A+

    女青年一步一步向深水中走去,海水很快淹过了她的脖子……昨日上午7时许,市民刘胜民和妻子在栈桥海水浴场游泳时,发现了已经离岸边约一百米远的一名女青年,刘胜民在海水中苦劝她十多分钟,女青年却始终没有放弃轻生的念头。最终,在浴场工作人员和其他热心市民的帮助下,女青年被救上岸。

    岸边百米远发现轻生女

    “早上7点的时候,栈桥海水浴场有一名女青年疑似要轻生,被发现的时候水已经快到她脖子了。”青岛市栈桥冬泳协会秘书长时效杰告诉记者,事发时冬泳协会会员刘胜民和妻子恰巧往岸边游,游到一半发现了神情异常的女青年。刘胜民和妻子苦苦劝说,但是女青年执意不上岸。刘胜民只得在水中拉住女青年不让她再往深水里走,他的妻子则上岸去搬救兵。

    “当时女青年情绪十分激动,并拒绝上岸。口里嘟囔着‘让我独自冷静冷静’。不管我和妻子怎么开导她,她还是一个劲儿地往深水中走。”刘胜民告诉记者,他和妻子尝试着将女青年架上岸,但是女青年块头比较大,而且拒绝营救,两个人根本拉不动她。于是,他让妻子赶紧游上岸找人帮忙。他则在水中继续开导女青年并拉着她,防止她做出傻事。大约十多分钟后,浴场救援人员和冬泳协会会员共四人赶到了现场,几个人连推带拉地将女青年护送上岸。

    众人海中将她拖回

    昨日,记者闻讯赶到栈桥海水浴场,女青年已经被警方带走。“女青年是从浴场东侧靠近防护网的位置下海的,早上浴场的人很少,所以没有人注意到女青年独自走到了深水区。”栈桥海水浴场场长孙立民告诉记者,事发时正值涨潮,女青年被发现的位置距离岸边约有一百米远。接到求助后,他和浴场的工作人员以及冬泳协会的热心人士急忙往事发海域赶。当时女青年脸色发青、浑身颤抖,担心女青年长时间在海水中会受不了,他们就一起将女青年护送上岸。

    “上岸后,110和120很快都赶到了现场,但是女青年拒绝上救护车,而且一言不发,并向救她的人大发脾气。”孙立民场长告诉记者,他们在沙滩上找到了女青年的包,包里面有钱包、身份证、手机等物品。“身份证显示,女青年是潍坊人,今年21岁,是个90后。女青年到底为什么轻生,她只字未提。”孙立民场长说,担心女青年自己一人再做傻事,他通过女青年的手机联系上了她的家人。女青年的姐姐表示将尽快从潍坊赶到青岛接走妹妹。(记者于滈 实习生解盛杰 通讯员 田堂山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