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南方大雨影响青岛7班火车 停运车次涵盖2日-5日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李德银 2016-07-03 14:21:00 字号:A- A+

    晚报讯 连日来,受强降雨影响,南方灾情不断。记者昨日从青岛铁路部门获悉,因南方水灾影响,7月2日到7月5日,铁路部门已经或即将停运部分列车。7月2日,青岛到南昌的K341/344停运,青岛到深圳的T396停运。 7月3日,青岛到南宁的K1137次,南昌到青岛的K342次,昆明到济南的K492次,济南到昆明的K491次停运。 7月5日的南宁到青岛的K1138次停运。

    青岛火车站相关负责人提醒,请购买这些列车车票的旅客,提前到青岛站、青岛北站售票厅(未取得纸质车票的旅客,可在12306网站)办理退票和改签手续,均不收退票费和手续费,给您旅途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据了解,青岛火车站接到停运通知后,积极采取多项措施:在车站售票厅,候车厅张贴停运公告;增开临时退票改签窗口,在售票厅设专人负责解释。(记者 李德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