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新高速发生惊险一幕 轿车亲吻洒水车面目全非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7-06 07:18:24 字号:A- A+

    昨晚七点左右,在青新高速丹山大桥南,发生了十分惊险的一幕。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高速公路靠近隔离带的车道上,一辆红色铃木两厢轿车撞在了一辆洒水车上,导致洒水车漏水,而铃木轿车前脸严重扭曲,面目全非,驾驶室内有大量血迹,让人不禁替驾驶员的安危捏把汗。

    据交警介绍,轿车驾驶员是一名女子,目前已经送往医院救治。不过在现场,记者找到了洒水车的驾驶员,他说事发前,他正准备给隔离带里的植物浇水。

    铃木轿车为何会突然撞上洒水车呢?随后记者来到了401医院北院,找到了正在接受急救的驾驶员刘女士,此时,她双腿已经被固定住,但是意识还比较清醒。

    据刘女士说,她在城阳上班,家住市区。事发前刚从城阳北上高速不久,没想到遭遇这样的意外。

    一方说摆了警示标识,一方说没看见,事故原因还需要交警进行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