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城阳有轨电车屡次被逼停 今起路口配15名保镖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6-07-06 11:17:30 字号:A- A+

城阳有轨电车屡次被逼停 今起路口配15名保镖

有轨电车路口今起配“保镖”

    青岛新闻网7月6日讯 城阳有轨电车示范线载客试运营至今已有4个月,因经常有行人或私家车将有轨电车逼停,公交集团特招聘15名交通安全协管员,在客流、车流较为密集的路口进行巡视,为有轨电车安全营运保驾护航。

    自今天起,每天6:30至18:30,15名交通安全协管员在天安数码城、大润发、青岛工业大学、春阳路靖城路、长城路春阳路、春阳路华城路、春阳路正阳路、华城路和阳路、和阳路黑龙江路等路口进行巡视,制止市民破坏绿篱、横穿轨区以及私家车抢闯信号、侵占轨区等行为。

    据了解,所有交通安全协管员上岗前均接受了相关法律法规、公交集团规章制度及交通事故、治安现场维护、协助接警处警等技能的培训。

    公交集团轨道巴士公司安全部门提醒广大市民,有轨电车重量大,制动距离较普通公交车长,在路口与社会车辆和行人交叉,请大家自觉遵守交通规则,行经有轨电车线路路口时注意观望,听从交通安全协管员的指挥。(青岛新闻网记者 谢小真 通讯员 张庆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