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一言不合就动手 男子驾车发生事故还推搡民警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6-07-07 15:04:3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7日讯 昨天,有网友向本网报料称,男子驾车刮擦后,拒不配合交警调查,并推搡执勤交警。今天下午2点30分许,“市北公安”发布微博称,该男子涉嫌妨害公务,被警方刑事拘留。

    微博原文:7月6日8时许,市北交警大队民警在延安三路延吉路路口处理一起车辆刮擦事故,其中一辆事故车辆驾驶员陈某(男,36岁)提供不出行车证和驾驶证件。在交警依法对其做出暂扣车辆决定后,陈某拒不配合执法,并对执勤交警进行推搡和撕扯,导致两名交警身体多处受伤,110民警赶到现场将其当场控制。

    经调查,犯罪嫌疑人陈某因涉嫌妨害公务已被市北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