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黑龙江南路杨家群路口拟优化 交警提出三招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山峰 2016-07-08 05:54:40 字号:A- A+

黑龙江南路杨家群丽景苑路口交通秩序有待规范

交警提出的优化方案

    青岛新闻网7月8日讯 黑龙江南路杨家群丽景苑路口一向人车流量比较大,尤其是高峰时段极容易造成拥堵。近期,为了规范该路口的交通秩序,提高路口通行能力,交警支队拟对该路口交通组织进行优化。市民有意见可以通过微信反馈。

    交警部门提出的优化措施为:

    1、在北进口增设左转信号灯,控制左转进入丽景苑小区的车辆。

    2、南、北进口通过压缩进出口车道宽度、中心线偏移的方式增加一条直行车道,双向进口车道属性渠化为“左转掉头+直行+直行+直行+直行”,使直行车辆不受左转待转车辆的影响。

    3、南、北进口施划直行待行区,在路口信号灯杆设置提示标志“左转绿灯亮时,直行车辆可以进入待行区”,当左转车辆放行时,直行车进入待行区,提高路口的通行效率。

    交警支队将根据交通流量的变化,适时对该路口的交通信号配时进行优化调整,保证道路处于最佳通行状态。如果市民有好的意见,可在“青岛交警”微信公众号留言反馈。(山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山峰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