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年幼住院时被人抱走 临沂青年来青岛寻亲(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7-10 05:41:46 字号:A- A+
年幼住院时被人抱走 临沂青年来青岛寻亲

    来自临沂的一位闫先生最近给《今日》打来电话,说是想要寻找他失散多年的亲人,这家人究竟发生了什么?

    眼前这个年青人名叫闫家潮,身份证上的信息显示他生于1986年6月,家在临沂。不过闫家潮说,在小的时候却听说,这并不是他的真实身份。

    闫家潮说,那时他只有两三岁,被送到了临沂后由现在的养父母抚养。随着年龄的增长,闫家潮渴望了解自己的身世,也曾经到青岛寻过亲,却处处碰壁。

    如今闫家潮再次来到青岛打工,也希望能打听到亲生父母的消息。可是时间过去了这么久,除了自己身上的一些印记,他几乎没有任何可用的线索。

    了解了闫家潮的情况后,记者联系到了“宝贝回家”志愿者协会,看看能不能从“宝贝回家”寻子网上找到相应的线索。

    宝贝回家志愿者告诉记者,闫家潮和父母分开时年龄太小,能确认的信息非常模糊。目前能做的,就是帮闫家潮把寻亲的消息发布在网络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