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抽检6家乳制品生产企业 579批次全部合格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6-07-14 05:52:05 字号:A- A+

4-6月份乳制品生产企业重点指标抽检情况统计表

    青岛新闻网7月14日讯 13日,市食药局公布2016年4-6月乳制品生产企业重点指标抽检情况,合格率100%。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相关要求,市食药局对我市乳品生产企业的生鲜乳、原料乳粉和成品乳制品的三聚氰胺和黄曲霉毒素M1项目进行了周周抽检。据了解,本次抽检的乳制品生产企业包括圣元、迎春乐、迈高乳业、索康食品、新希望及雀巢。

    根据抽检结果,2016年4-6月份共抽检原料乳509批次,成品乳70批次,共计579批次,全部合格。(青岛新闻网记者 谢小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