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全国首家生态露营度假村落户平度 吃住采摘一体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牟成梓 2016-07-14 13:45:47 字号:A- A+

全国首家生态露营度假村落户平度 吃住采摘一体

    早报讯 昨天,记者从平度大泽山镇政府获悉,经过论证考察,青岛旅游集团将与荷兰ACSI(爱客栖)公司联手打造全国首家大型“生态露营度假村”。据悉,项目总投资两亿元,现已完成初步选址,今后将为游客打造一处集餐饮、住宿、采摘、游玩于一体的生态度假旅游地。

    建生态露营度假村

    “大泽山不但盛产品质良好的葡萄,生态环境保护得也特别好。”昨天,平度大泽山镇政府工作人员说,从去年开始,考虑到当地自身环境优势,他们就提出了建设一个全国首家生态露营度假村的设想,之后,听说主要开展汽车露营服务的荷兰ACSI(爱客栖)公司想在国内投资建设度假村,他们便与之积极洽谈。去年11月,这家公司专门前来大泽山实地考察,与他们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选址初定所里头村

    据平度大泽山镇政府工作人员介绍,大泽山景区主要包括大泽山山水风光、名胜古迹和生态保护三大部分,总面积约30平方公里。其中,所里头村是景区核心地带,这里山险涧深、石怪洞奇、瀑高林秀、壑幽泉清、雀啼莺啭,佳景美不胜收。正是基于这些条件,度假村初步选址就定在了这里。“现在只是个初步构想,选址上还要继续分析商讨。”这名工作人员说。

    工程有望3-5年建成

    “度假村今后主要经营模式以汽车露营为主,市民来到这里,白天可以开着村内提供的汽车在景区内四处游玩,晚上可驾车在划定区域内随地露营,预计整个工程将在3-5年内建成。”这名工作人员说。(记者 牟成梓 通讯员 孙京信 胡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