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李沧振华路七车连撞 车头变形汽油流满地(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7-15 07:09:44 字号:A- A+

李沧振华路七车连撞  

    今天中午12点半左右,李沧区振华路发生了一起七车连撞事故。从目击者提供的视频和照片上可以看到,出事故的几辆车头尾相接,停在马路中央。与货车相撞的轿车受伤最重,车前盖严重变形,前窗玻璃粉碎,车前杠也掉了下来。另外几辆车也有不同程度的损伤,其中一辆车的油箱被撞裂,汽油流的满地都是,现场有交警正在处理。目前,几辆车已经被拖离了现场,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