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无证借来路虎醉驾 撞死一人撞坏一奥迪(图)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6-07-15 11:48:49 字号:A- A+

男子无证借来路虎醉驾 撞死一人撞坏一奥迪

    几个月前,一男子开路虎吉普车与一辆奥迪轿车相撞后逃逸,可不到十分钟他又撞倒一名电动车司机,再次逃逸后致使当事人死亡。后迫于压力向警方自首,7月8日,城阳区人民检察院将两次肇事、两次逃逸、致一人死亡的交通肇事逃逸犯罪嫌疑人批准逮捕,该司机系酒后无证驾驶。

    今年3月24日凌晨零时,李沧区市民赵先生下班回家,行至城阳区赵红路时被一辆由西向东相向而行的白色路虎吉普车撞到,导致其奥迪轿车左侧车损,赵先生急忙追赶没有追上,眼看着肇事车向东逃逸,也没有看清车牌,随即报警。5分钟后,城阳警方再次接到报警,称在黑龙江北路洼里社区路口南100米处,一辆二轮电动车倒在地上人伤,肇事白色吉普车逃逸。

    由于肇事车辆都为“白色吉普车”而且两事故距离较近,民警怀疑两次事故可能为同一车辆所为。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两个事发现场相隔4公里,涉案车辆不同程度损坏。据了解,当白色吉普车沿黑龙江北路南向北逃逸至峄阳路路口处与胡某驾驶的由西向东左转弯行驶的二轮电动车相撞,致本地41岁男子胡某当场身亡,二轮电动车报废,白色吉普车再次逃逸。在现场一名目击群众称,看到一辆白色吉普车向北逃逸由于吉普车速度很快,没有看清车牌号。当晚,民警对白色吉普车可能行驶的路段和地点进行了堵截和搜索,但并没有发现肇事车辆。

男子无证借来路虎醉驾 撞死一人撞坏一奥迪

    次日,民警对事故现场又进行了复查,对周围群众进行调查走访,又到110指挥中心对白色吉普车可能经过的路线进行了监控查询比对,民警发现一辆白色路虎吉普车案发时间沿赵红路西向东驶到黑龙江北路南向北疾驶,该车有重大嫌疑,查到了该车号为鲁BQ9XXX牌号,登记车主为江苏赣榆县董某。

    民警走访调查找到了在城阳宅子头工业园的车主董某,其称昨晚老乡瞿某将自己路虎吉普车借走,瞿某至今没有还车,无法联系。民警分头在宅子头工业园周边查找肇事车的下落。经过一上午的查找,发现一辆白色路虎吉普车停在路边,该车右后部车身处有黑漆刮擦的痕迹,又在该车右前部看到大灯破碎,保险杠有明显撞击痕迹,锁定该车有重大嫌疑,经过现场遗留大灯碎片比对吻合。

    经调查,民警锁定瞿某为两起逃逸事故的犯罪嫌疑人。民警虽然作了车主董某的思想工作,但是,董某不知道瞿某的下落。民警随即在案发周边和肇事车停车地点周边五公里范围内展开了调查走访,没有发现瞿某的踪影。期间,民警驱车赶往江苏赣榆县进行调查走访,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也没有发现瞿某的踪影。瞿某得知自己迟早被抓获,惶惶不可终日,迫于压力于6月3日到警方投案。

    瞿某称今年33岁,来自江苏赣榆县,在城阳打工。当晚外出与朋友聚会喝了两瓶啤酒,返家途中发生两起肇事逃逸事故。并如实交代了为什么逃逸的原因,因车辆保险过期,饮酒后无证驾驶路虎吉普车在赵红路与黑色奥迪车相撞后逃逸途中黑龙江北路又将二轮电动车撞飞后肇事逃逸的犯罪事实。7月8日,城阳区人民检察院将两次肇事、两次逃逸、致一人死亡的交通肇事逃逸犯罪嫌疑人瞿某批准逮捕。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刘春芳 胡永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