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崂山投资400万整治株洲路沿线 预计8月开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16-07-16 06:44:5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16日讯 昨天下午,市城乡建设委城市园林建设处处长殷保家做客“网络在线问政”时透露,今年崂山区计划投资约400万元,对株洲路劳动市场及株洲路沿线进行整治,目前正在进行招投标工作,预计8月份开工建设,年底完工。

    殷保家透露,李沧区计划将南崂路与巨峰路交界处东侧建成社区文化公园景观及地下停车场,占地面积约2.4公顷。地上部分利用现状地形,建成集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社区文化公园,提升周边的景观,丰富景观空间,形成良好的公园小气候,满足周边居民室外活动的需求。同时为了方便停车,在地下建设地下停车场及部分商户。该工程计划今年完成方案设计,前期手续办理等,明年开工建设完成。

    另外,市民关注的老虎山综合治理工程已经列入李沧区“十三五规划”,占地约5平方公里,因山头面积大,投资较高,无法短时间内全部完成整治。计划采取分批建设的办法,2016年启动前期设计,2017年在资金到位的前提下逐步启动建设。(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