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出租车挡车牌5个号超速跑高速仍被查出 扣18分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杨海涛 2016-07-16 07:35:39 字号:A- A+

出租车挡车牌5个号超速跑高速仍被查出

个别驾驶员在跑高速路时,为躲避电子眼抓拍,在车牌号上做手脚,有的把其他车辆的号牌放在自己车上,有的改变或遮挡车牌,以为这样交警就拿他们没有办法。昨天,胶州湾高速交警大队的民警通过智能交通安全管控平台,查处了一起遮挡号牌并超速行驶的违法行为。

智能交通安全管控平台信息显示,7月9日凌晨1时40分,一辆出租车在胶州湾高速公路上以134Km/h的速度飞驰,因超速行驶被抓拍。该车司机为了逃避“电子眼”的抓拍,用两张广告纸遮挡住了车牌上的5个号码。民警通过车辆细节比对、卡口及运行轨迹分析等多种技术手段,最终锁定了车牌号为鲁UT5×××的违法出租车。此车不仅要因在高速公路超速20%不足50%被记6分罚款200元,还要因故意遮挡号牌被处以记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王少文 史萌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