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重庆路高架桥上四车连撞 一车翻车后自燃(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7-17 07:36:30 字号:A- A+

重庆路高架桥上四车连撞 一车翻车后自燃(图)

重庆路高架桥上四车连撞 一车翻车后自燃(图)

    昨天晚上八点,发生在重庆路高架桥上,四辆车连续发生碰撞,其中一辆还翻车自燃,一度造成了道路拥堵。

    拍客赶到现场时,三辆事故车正停在马路上,路中间一米多高的隔离墩被撞断一大截。

    目击者说,当时一辆自南向北行驶的东南轿车,因地面湿滑、车辆失控撞倒了路中间的隔离墩,之后车身旋转180度,又与旁边车道的厢式货车相撞,而就在此时,对面车道北向南行驶的一辆马自达轿车,又撞上了倒在车道上的隔离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