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民捡到受伤怪鸟 经鉴定为二级保护动物红隼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6-07-18 13:54:47 字号:A- A+

市民捡到受伤怪鸟 经鉴定为二级保护动物红隼

市民张先生将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红隼幼鸟交给登州路派出所

市民捡到受伤怪鸟 经鉴定为二级保护动物红隼

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红隼幼鸟

    青岛新闻网7月18日讯 昨天,市民张先生在钓鱼的时候,捡到一只受伤“怪鸟”,经专家鉴定,为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红隼,目前这只受伤红隼被较交动物园,待其生命体征达到野外放生条件,将会放归大自然。

    张先生说,周末与朋友准备外出到钓鱼时,发现轿车内有一只类似鹰的野生雏鸟,精神萎靡。从车内将其放处后,也不能正常飞翔,于是打电话想警方求助。

    登州路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这只鸟脚趾有旧外伤,并初步判定为国家二级保护野生动物红隼幼鸟。

    为使其尽快得到救治,民警立即联系青岛市动物园。经鉴定,张先生移交的野生动物为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红隼,由于这只红隼目前还不具备野外生存条件,将由动物园专人管护,待其生命体征达到野外放生条件后放归大自然。(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