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区立体车位变平层车位 凭啥自家车位被架空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7-22 05:58:59 字号:A- A+

    停车难现在越来越成为所有城市发展过程必然会碰到的难题,国外解决停车难的问题,办法之一就是建设立体停车位。如今,这也成了国内的发展趋势。在市区的湖山美地小区,立体停车位的建设,引发了一些业主的反对,这是什么原因呢?

    小区要建立体车位,反对声音最大的,是那些已经购买了车位的业主。大伙想不明白,当初说好的平层车位,到头来怎么说话不算话呢?

    业主们告诉记者,湖山美地小区共有1600户居民,最初建的就是立体车位,数量有1000多个,基本可以满足小区的停车需求。可车位销售之前,这些立体车位全部被拆除,变成了平层车位,数量一下子减少到了400个,一位难求,很快便被抢购一空。

    虽然感觉价格不算便宜,但物以稀为贵,抢到的业主还是很高心的。不过之后发生的事情,让大伙觉得难以接受。

    如今,车位没有交付,开发商说,要想交付,必须签订补充协议,第一条就是“甲方已明确告知乙方所购买的车位可能增设立体停车位,乙方同意甲方将所购车位增设为立体停车位,并保证无条件配合”。自己买的明明是平层车位,现在要改成立体的,还需要业主无条件配合,这一条让业主们极为恼火。记者看到,当初被拆除的立体停车位的架子还堆放在车库里。对此开发商又会作何答复呢?

    开发商工作人员解释说,当初,因为立体车位质量和设计出现问题,所以在销售之前给拆除了,按照规划他们需要重新建设立体车位。至于8万5的价格,也是参考的立体车位的价格。

    刚刚还说8万5就是立体车位的价格,紧接着工作人员又表示,等立体车位建成之后会另行定价,业主们如果不满意可以将车位退了,等立体车位建成之后,再来购买。最终双方约定,周五下午两点,开发商会做出公开答复,给出一个解决办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