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公交扒手装聋哑人 听到吃的忍不住开口暴露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6-07-22 15:31:00 字号:A- A+

    近期,开发区警方陆续接到多起报警称,受害人在公交车上遭遇扒手。经过大量筛查工作,民警确定娄某(32岁,五莲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7月19日下午5时许,反扒民警将娄某抓获。可是,民警发现嫌疑人娄某是个“聋哑人”。民警请来专业手语老师,可娄某并不会手语。民警改用手写方式审讯,然而娄某仍是答非所问。到了凌晨时分,民警判断这是娄某最脆弱、防备最松懈的时候。民警问娄某饿不饿,娄某点了点头,民警佯装起身拿吃的,转头突然问他“吃面包行不行”,娄某终于开口了:“行”。见装不下去了,娄某只得供述了在公交车上扒窃十余起的犯罪事实。(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封凯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