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老楼院20多辆车一夜全被划 监控坏掉无法查看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7-23 07:52:50 字号:A- A+

    海岸路22号甲,这个院子有两栋老楼组成,近百户居民。早上不少居民下楼的时候发现自己停在院子里的车,遭了黑手了。大家数了数,二十多辆。

    居民从划痕上判断,应该不是钥匙造成的,这应该是有人故意使坏,可是为了什么大家都是一头雾水,22号甲有一个院子,可以停下二十多辆车,虽然停的不是很整起,但是大家都比较有默契,从来也没有挡路或者碍事的情况出现。可是这一次停在院子里所有的车,无一幸免全部中招,新车旧车,车身车前盖,这到底是谁有这么大的仇啊。

    有居民发现了伤车的人,可是因为天太黑,根本看不清,居民们想起了院子里有监控,原本想去调监控看一下,可是这一找傻眼了。

    监控坏了,这下居民心里更没底了,居民们说,在去年楼院整治的时候,不知道什么部门在院子里安装了4个监控,可是没多久就坏了,居民曾经反映过一次,后来修了修,这次关键时刻监控居然又不好用了,监控到底出了什么问题,记者找到小院所属的海岸路社区。

    工作人员说,监控是市北区增值办(音)统一找公司安装的,监视器是安装在社区办公室里,他们已经找过很多次公司来维修,可是总是出毛病。居民们初步估计,这二十辆车加起来,足足有两三万块钱,现在居民已经向兴隆路派出所报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