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网事如歌·青岛故事】公交好司机!天热中暑 坚持将车停稳后昏迷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6-07-26 11:49:28 字号:A- A+

公交好司机!天热中暑 坚持将车停稳后昏迷(图)

网友提供现场图

    青岛新闻网7月26日讯 今天上午,一名青岛新闻网网友提供线索称,在和兴路车站上,一名206路公交驾驶员疑似中暑。驾驶员拼尽全力慢慢把车开到车站,打开车门,然后自己趴在方向盘上休克。网友称:“看着孩子被120接走,俺掉泪了。”

    青岛新闻网记者从青岛公交集团市北巴士公司获悉,事情发生在25日13时50分左右。公交206路线2318号车驾驶员李宁从百合花园发往天泰体育场,行驶至临近和兴路站时,因高温闷热,李宁感觉胸闷、体力下降。

    考虑到车上还有乘客,李宁立即靠边停车并拉紧手刹车,保证了车辆及乘客的安全后,趴在了方向盘上。此时,车内乘客对其进行救助并拔打了120,路队领导接报后立即赶往医院。

    据医生介绍,病人因天气闷热导致血压突降,脑部供血不足,进而出现昏迷症状。

    青岛进入“桑拿天”后,无空调公交车的车厢温度最高可达四十五六摄氏度,高温作业的驾驶员忍着酷暑坚守岗位。为了让公交司机有个良好的休息环境,减缓疲劳和压力,公交集团各车队都准备了充足的冰镇矿泉水、绿豆汤、西瓜、藿香正气水等降暑用品。(青岛新闻网记者 谢小真 通讯员 杲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