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救救熊猫血女孩 她3岁生日当天查出白血病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6-07-26 15:36:32 字号:A- A+

救救熊猫血女孩 她3岁生日当天查出白血病

微博网友“O型RH阴性血女子”求助微博

    【青岛新闻网独家】

    青岛新闻网7月26日讯 今天下午1点左右,微博网友“O型RH阴性血女子”发微博称,3岁的女孩芸懿因血小板过低,急需B型RH阴性血血小板,希望通过微博、朋友圈向社会求助。据了解,今天上午,芸懿被市妇儿医院确诊为白血病,而今天恰好是她3周岁的生日。

    根据微博求助信息,青岛新闻网记者拨通了孩子父亲刘伟洋的电话。据他称,女儿名叫芸懿,7月25日晚被紧急送往市妇儿医院。经检查,芸懿的血小板降到12*10的9次方/升(血小板正常值为(100-300)*10的9次方/升),医院已下病危通知。

    “我没想到,给我的是这么一个噩耗!”刘伟洋表示,今天上午10点左右,芸懿被确诊为白血病,而今天正好是芸懿3周岁的生日。

    Rh阴性血比较罕见,是非常稀有的血液种类,所以又被称为“熊猫血”。得知记者想要帮助芸懿寻找血源的想法后,刘伟洋表示,他从青岛血站得到消息,目前血站方面B型RH阴性血量充足,他们正在等待血小板传回。

    “我们暂时不接受采访,也希望你们不要到医院来看孩子。我和她妈妈只想好好陪着孩子,希望你们理解。”刘伟洋表示。(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