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还能相信爱吗?女子离异再恋爱屡遭伤害(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6-07-27 06:54:33 字号:A- A+

离异女子爱情屡遭伤害

    ●倾诉人:何群(化名)●性别:女 ●年龄:45岁●记录:莫凡●时间:7月26日上午10时

    2006年,何群(化名)的老公被派到北京工作,本想干两年就回来,不想却被留在北京了。何群苦等团聚之日,可等来的却是婚姻的解体。走出离婚的阴影后,何群与老同学方明(化名)有缘相爱,结果却因另一个同学关燕(化名)的出现而横生枝节。何群觉得,连老同学都无法相信,她还能相信爱情吗……

    两地生活爱到尽头

    2006年,老公被公司派到北京的总部工作,原说干两年就回来提拔的,谁知因工作出色,他竟然直接被总部留用了。老公能留在北京,我当然高兴,他也跟我憧憬说,等他在那边站稳了脚跟,就把我和孩子接过去。

    转眼三年过去了,我没等来老公让我迁居首都的消息,却听说他有了外遇。我虽然没有亲眼见到那个女人,但在老公的住处,到处都有她生活的痕迹。面对我的质问,老公连句解释都没有,我知道他的心已经不在我这里了。

    走出阴影爱不成功

    很快我们就离婚了,女儿跟了我。我以为自己和前夫分居多年,女儿早就适应了爸爸不在身边的生活,没想到我们的离异却给她带来了很大的心理伤害。她开始叛逆,处处和我作对。直到上了高中,她才渐渐懂事了,我也才走出了离婚的阴影。

    2014年初,经人介绍我认识了一位离异男士。他特别能说,也很会哄我开心,但越交往我发现他隐瞒我的东西越多,后来我甚至都不知道他说的哪句话是真的。我知道自己驾驭不了这样的男人,就和他分手了。

    我和同学有缘相恋

    2015年6月,和高中同学小聚时,我才知道方明也离婚了。大家要撮合我俩,说知根知底的才好。上高中时,方明并不出众,如今人到中年,他不但身材魁梧、性格温和,事业上也做得很出色。后来方明主动找了我,我才答应他先处处看,但事成之前我不想公开。

    今年5月的一天,同学关燕乔迁新居,大家前去祝贺。一见面,关燕就冲着方明嚷:我让你办的事你办了没有?咱俩关系不铁呗?后来,她又唱又跳,还和男同学拼酒。我不知道她是真喝多了,还是装醉,反正她搂着方明的脖子就不松手了,说话的口吻也很亲近。

    疑他不忠我俩分手

    如果方明有躲闪的意思,我也不会多心,但我发现他并没有,相反好像却很开心。当时我心里特别难受,感觉自己像是被人耍了。后来方明向我解释,说他和关燕就是同学关系,她是借酒发疯呢,因为她和老公生活得很不幸福。

    就算关燕是发酒疯,那她为什么不朝别人发,单单朝方明发?联想到关燕一直是个开放、随性的女人,我觉得这里的事情肯定不简单。我不知道是关燕故意向方明示好,还是他们本来就关系很暧昧。我不想卷入那种混乱的关系里,就果断地和方明分手了。

    经历了这件事,我对爱情的热情再度降低,原以为知根知底的老同学可以信任,想不到情形却是这样。唉,我还能相信爱情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