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风雨雷电将夜袭青岛 户外出行务必注意安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2016-07-27 21:47:5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27日讯 大暴雨来袭!受副高后部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今夜到明天,山东大部分地区又将迎来一次降雨过程。市气象部分提醒市民,因雨势较大并伴有雷电,在户外的朋友们一定注意安全。

    市气象台27日16时发布消息,从今夜开始,青岛市有大雨到暴雨并伴有雷电,南风3到4级雷雨时阵风7到8级。

    明天白天,阴有大雨到暴雨并伴有雷电,南风3到4级雷雨时阵风7到8级,相对湿度80%-99%,明天的最低气温25℃,最高气温28℃。

    气象部门预计,此次降雨量南大北小,黄岛、胶州、市区和崂山有中雨,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雨,全市过程平均雨量10~20毫米,南部局地可能超过50毫米,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和8级阵风,降雨主要集中在28日凌晨到上午, 28日夜间降雨基本结束。

    另外, 30日我市部分地区仍有阵雨。市区最高气温28~31℃,最高气温在29~35℃,全市最低气温23~26℃。(青岛新闻网记者 任俊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