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饭店吃饭误喝84消毒液 一家人全都进医院(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7-28 06:51:22 字号:A- A+

饭店吃饭误喝84消毒液

    近日,郝先生从外地赶过来看儿子、儿媳,昨晚,一家人到劲松三路附近的某饭店吃饭,没想到喝了服务员端来的一壶水后,一家人全都进了医院,这是怎么回事呢?昨晚11点半,记者在齐鲁医院见到了郝先生和他的儿媳妇,饭店工作人员也陪在一旁。经过初步检查,郝先生并无大碍,但仍需进一步观察。郝先生的儿媳说,公公被紧急送到了这里,丈夫则被120送往401医院,而这一切,都是服务员端来的一壶水造成的。郝先生的儿媳妇说,当时她就闻到了一股难闻的味道。

    水壶里怎么会有84消毒液呢?记者随后找到饭店工作人员了解情况。

    酒馆工作人员说:“我们的小孩不知道怎么把84加到热水器里面了,然后烧开了就直接端上去给他们喝了。”

    幸好,酒馆人员及时把郝先生一家送往医院,经过救治,郝先生的儿子当天就出院了,一家人并无大碍。经过协商,酒店方面进行了赔偿,双方达成了和解。

    84消毒液具有一定的毒性,大量饮用会造成脏器损伤,严重将危及生命。所幸,郝先生父子俩饮用的并不多,没有生命危险。不过,餐饮卫生和安全来不得半点儿马虎,消毒液混进水壶里,饭店方面无心也好,大意也罢,对顾客是不是有些太不负责任了呢?以后可要注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