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红岛蛤蜊大丰收 商贩码头选购基本靠"抢"(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7-28 06:56:41 字号:A- A+

红岛蛤蜊大丰收

    都知道青岛人喜欢“哈啤酒吃海鲜”,而要说起海鲜中的“人气王”,那就非蛤蜊莫属了,目前红岛蛤蜊已经肥了,今年收成怎样?跟随记者的镜头一起去看一看。

    每天早上九点半左右,是红岛中心渔港最忙碌的时间,这时养殖户们的小船会将蛤蜊从养殖区运回到码头。赵显提有着22年的养殖经验,每天船一靠岸商贩们就一拥而上,他告诉记者,和往年相比,今年的蛤蜊“大丰收”。

    对于红岛蛤蜊,商贩朱先生赞不绝口,每天他都会进2000斤蛤蜊到周边的农贸市场卖,都是一抢而空。

    目前正是岛城蛤蜊最肥的时间,养殖户也告诉记者,岛城的这个蛤蜊可以一直持续到九月份左右,您都可以来进行品尝。周末的时候也有不少的市民亲自到这里来选购蛤蜊。如果您周末有时间的话,不妨也亲自到这里来挑选一下最纯正的红岛蛤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