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好记者讲好故事 青岛16位记者分享采访故事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6-07-29 05:45:01 字号:A- A+

青岛16位记者分享采访故事

青岛16位记者分享采访故事

    青岛新闻网7月29日讯 “记者笔下有是非曲直,记者笔下有人命关天”。28日下午,“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在青岛市广播电视台举行。来自青岛市各个媒体单位的16位一线新闻工作者讲述了他们采写新闻背后的故事。

    本次演讲比赛由市委宣传部、市记协联合举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新闻队伍建设,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新闻工作者进一步深化对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认识。

    比赛中,选手们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讲述了一个个生动感人的故事。例如,来自青岛新闻网的朱玮琦记者,她演讲的题目是《青岛“飞人大妈” 你是我心中最美的强者》。“年过半百的青岛大妈除了能在广场舞界称霸,除了能在米兰时装周让‘脸基尼’走向全球,还能披挂上阵征战田径赛场的殿堂级比赛!”朱玮琦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回忆了她采访“飞人大妈”的动人细节,深深打动现场观众。

    “好记者人讲好故事”演讲比赛给了新闻工作者一次表达的机会,让人们了解到新闻事件背后的故事。(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