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明起青岛多条公交站点调整 不想坐错赶紧看看

来源:青岛日报/青报网 作者: 2016-07-29 14:25:13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青岛市运管局7月29日发布消息,为配合崂山路二期道路改造,缓解道路拥堵,自7月30日起,将对崂山路的部分公交站点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1、东向西方向的“崂山六中”车站,东移70米进入港湾式车站内设置,涉及104路、113路、301路、304路、630路、旅游5路。

    2、西向东方向的“大河东”车站,西移40米进入港湾式车站内设置,涉及104路、113路、304路、630路。

    此外,因新业路(和融路——岙东路)、火炬路(和源路——汇智桥路)封闭施工结束,自2016年8月2日起,原绕行两处路段的公交761路、762路、765路、766路、770路、775路、776路、908路、937路等9条线路恢复原线路行驶、原站点停靠,取消调流时设置的临时站点。其它不变。(记者 周建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