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朋友圈传百丽广场或关门易主 回应:未接到通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6-07-30 08:00:00 字号:A- A+

朋友圈传百丽广场或关门易主

  百丽广场

朋友圈传百丽广场或关门易主

  微信网友讨论

朋友圈传百丽广场或关门易主

  公告

朋友圈传百丽广场或关门易主

    齐鲁网7月29日讯 据《每日新闻》报道,昨天,一则“8月青岛商业圈有重磅消息,阳光百货、百丽广场或将关门、易主”的消息引爆朋友圈,那这消息到底是真是假?记者今天进行了实地探访。

    来到青岛阳光百货,记者发现这里还在正常营业,一楼门口贴了一则通告。

    通告上说:阳光百货将于8月28号正式停止营业,会员卡积分请于27号之前兑换完毕,金葵购物卡也请于27号之前购物使用完毕。

    一纸通告让兑换积分的顾客排起了长龙,来服务台咨询购物卡使用情况的人也是一个接着一个。

    阳光百货:已发停业公告

    要关门那不得清仓处理?不少市民想趁机买点打折的高档货。不过让大家失望的是,阳光百货有些柜台确实要撤柜,但是并没有打折的意思。那阳光百货为什么要停止营业呢?

    阳光百货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们是升级换代。”“是不是受电商冲击挺大啊?”“有这方面的原因。”工作人员说。

    百丽广场:尚未接到停业通知

    随后记者又来到了青岛百丽广场,发现这里也在正常营业,几名店员表示没有听说要停业的事。一名清洁工却说,有所耳闻,而且有的柜台已经开始撤了。

    为了进一步核实信息,记者来到了百丽广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并没接到通知。随后记者亮明身份表明了来意,物业人员给了记者一个市场推广部的电话。

    青岛百丽广场市场推广部工作人员表示:“我们没接到通知,不接受采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