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重庆南路一居民楼煤气爆燃 两名老人受伤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8-01 05:53:26 字号:A- A+

    31日上午,重庆南路附近很多人都听到了轰隆的爆炸声,发生了什么事儿?

    意外发生在重庆南路98号这栋居民楼里,拍客赶到时,受伤的两位老人已经被送到了医院,只有楼道里能看出一点爆燃的痕迹。

    拍客随后来到医院,老人已经进入烫伤科治疗,听说爆燃之后,有邻居冲进屋里救人,拍客设法联系上了这位邻居。

    邻居们说,发生爆燃的这户,一共住了两户人家五口人,出事的时候,只有两位老人在家,救援人员说,爆燃很可能是燃气管道引起的。

    希望老人的伤没有大碍,不过这用气安全不是小事儿,不管是天然气还是煤气罐,到了夏天大伙使用的时候要格外注意,平常日夜别忘了时常检查检查,排除安全隐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