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七旬老人钱包丢失被好心母子送还 满心感动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8-01 06:51:10 字号:A- A+

    78岁的闫老爷子就幸运的多,他和老伴遇上了一对拾金不昧的模范母子,让老两口一直记挂着,想要表示感谢。

    说起前两天遇到的一对母子,78岁的闫老爷子和老伴,依然满心感动。7月29日下午四点多,老两口从西海岸医疗中心看病出来,打车到青岛理工大学黄岛校区职工宿舍。

    随后老两口便回了家。不一会儿,闫大爷出门买东西的时候突然发现,坏了,钱包不见了!

    闫大爷说,老伴身体不好,平日里经常跑医院,这身份证,医保卡都必不可少。这样一丢,老两口全都慌了神,派出所,出租公司,找了一圈也没有任何线索。就在他们着急的时候,晚上六点多,突然响起了敲门声,一对母子站在门外。

    就这样,从丢失到送回,不到一小个的时间,钱包失而复得,分文未少。而最让两位老人过意不去的是,事后,母子俩没有留下任何信息,默默的离开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