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路变宽了 地铁3号线南段陆续还路于民(图)

来源:青岛日报/青报网 作者:周建亮 2016-08-01 12:04:13 字号:A- A+

路变宽了 地铁3号线南段陆续还路于民(图)

    青岛地铁3号线南段五四广场站拆除围挡后路面变宽了,交通流畅了。记者傅学军摄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青岛地铁集团获悉,随着地铁3号线南段各车站施工进入收尾阶段,交通调流和地面环境恢复施工正按计划紧张有序地进行。3号线南段共设12座车站,截至目前,青岛站、人民会堂站、中山公园站、太平角公园站、延安三路站、江西路站、宁夏路站和清江路站8个车站道路恢复施工基本完成。汇泉广场站、五四广场站、敦化路站和错埠岭站4个车站的部分道路恢复已完成,剩余部分场地将陆续恢复完成。错埠岭站四期交通调流施工正在进行。

    据介绍,青岛地铁按照开通节点,积极组织施工,提前筹划交通调流和地面环境恢复方案,在南段现场地铁结构施工快结束时,立即组织道路和环境恢复施工,将施工场地尽早地进行恢复退还。日前的一个下午,记者在汇泉广场地铁站附近看到,此处的施工围挡已被拆除,车站出入口已呈现在眼前。几名工人正在对车站周边的景观以及附属设施进行紧张的施工,南北向的路面已施划了新的路面交通标线,车站两侧的道路通行环境也得到明显改善。“由于地铁车站和附属结构分期施工,道路和环境恢复也分期实施。”青岛地铁集团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环境恢复方面,目前南段环境恢复已完成总量的75%。(记者周建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