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两小伙公交车上掐脖子推搡 就因一个车座(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6-08-01 12:31:20 字号:A- A+

    

两小伙公交车上掐脖子推搡 就因一个车座(图)

  

    齐鲁网7月31日讯 炎热的夏天最容易让人上火暴躁,尤其是在人多的场合,这不,在青岛的公交车上,两名乘客就因为一点小事打了起来,直接掐脖子,一旁的人劝都劝不开。

    “干什么啊,哎。”

    这一幕发生在青岛111路公交车上,下午五点左右,赵师傅驾车行驶到李村公园附近,忽然听到车厢里一阵吵闹声。

    青岛公交集团城阳巴士分公司惜福镇车队111路公交车驾驶员赵师傅:“我走过去一看,两个男的正在那儿掐着脖子拽着衣服打成一块。”

    “别打别打,哎,哎。”监控显示,车厢后方的两名男乘客争吵了起来,没过多久便升级为大打出手,两人互相推搡着来到了车门旁,其中一名男子更是掐住了对方的脖子不肯松手。

    青岛公交集团城阳巴士分公司惜福镇车队111路公交车驾驶员赵师傅:“我和车上的乘客进行了劝架,可是两个人的情绪比较激动,还是又吵又闹的,一直拉不开。”

    两小伙打架 竟因一个座位?

    无论大家如何劝说,两名男子就是不肯罢休,无奈之下驾驶员只好选择报警,然而就在这时,其中一名男子却做出了令人吃惊的举动。

    驾驶员赵师傅:“就直接从后面窗户跳窗逃走了,我发现以后马上下车追赶,在车外发现他跳车以后掉下一部手机,民警赶到以后,我交给了110。”

    民警赶到现场后,涉事男子被带走询问情况,公交车这才得以继续前行。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两名乘客大打出手呢?

    赵师傅说:“这个青年就是坐的这个位置,他的部分行李放在这个位置上,上来一对小夫妻,想坐这个青年旁边的座,让他把东西拿开,结果这个青年不同意,于是他们发生了争执,最后打起来啦。”

    公交车本来就是公共交通工具,人多的时候互相谦让一些就行了,退一步海阔天空,因为这点鸡毛蒜皮的事闹成这样实在是太不应该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