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19岁学生被撞身亡 肇事逃逸司机涉嫌酒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8-02 06:00:39 字号:A- A+

    前几天,生活在线报道了城阳区棘洪滩接到黄家庄社区一位19岁学生被撞身亡,肇事司机逃逸的消息,7月28号,肇事司机终于被捕归案。

    事情已经过去了整整八天,再次来到孙先生家中,全家人仍然无法从悲痛中走出来。

    这就是7月23号,19岁的孙策在日记里写下的最后一句话。谁也想不到,第二天,他竟然意外遭遇车祸,离开了这个世界。

    7月24号那天,孙策吃过晚饭出门玩耍,直到晚上11点还没有回来,家人接到噩耗,说孩子在棘洪滩街道金岭8号路附近被撞身亡,肇事司机则逃离了现场。由于事发地点比较偏僻,并没有监控。案发仅仅四天之后,孙先生从警方得到消息,肇事司机涉嫌酒驾,目前,已经被抓捕归案。

    家人从城阳交警肇事科得知,肇事司机是一名60岁左右的男子,在隔壁村租房子住,当时开了一辆黑色哈佛汽车,孙先生一家人在城阳交警大队也见到了肇事司机家属。

    记者随后也联系了城阳区交警大队,肇事司机已经被刑事拘留,由于案件正在审理中,不方便透露更多信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