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丈夫高速路上开车累 妻子无证代驾被抓现形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陈勇 2016-08-05 06:28:30 字号:A- A+

    早报讯 丈夫高速路上开车有点累了,就让妻子来开车,看到收费站有交警执勤后,两人急忙调换位置。 8月2日,潍莱高速公路交警大队民警巡查中发现此事后,当场查获了无证驾驶的女司机。

    当日上午11时许,潍莱高速交警大队民警在青新高速公路郭庄收费站执勤,一辆红色大货车把车停在了收费站的内侧广场上。交警杨成上前查看,只见一女一男在驾驶室内驾驶位和副驾驶位互换了位置,经检查,刚才坐在驾驶位的女乘客无法提供驾驶证件。 “你们刚才是不是换座了? ”民警询问,车上两人却异口同声说刚才没有换座,女乘客表示自己并没有开车。

    为了让当事人信服,民警随即取出执法记录仪,将刚才的一幕回放,在铁的证据面前,男子终于承认了刚才将车辆交给妻子开的违法事实。原来,男子在高速公路上开车时实在是太困了,就让没有驾照的妻子替自己开了一会,没想到这么一会儿就让民警给碰上了。民警介绍,无证驾驶属于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潍坊籍女司机将被罚款1000元,并处15天以下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