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平度14岁失联女孩找到了 两天一夜在同学家玩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6-08-05 09:25:49 字号:A- A+

    8月1日早晨7点左右,平度东阁街道办事处一名14岁女孩离家外出后,直到当晚8点仍没有回家,家人因此在朋友圈发布寻找孩子的消息并到当地派出所报案,而女孩的行踪也受到广大市民关注。就在女孩离家两天一夜后,3日晚上9点左右,女孩在她同学家里被找到,家长一颗悬着的心终于落地。

    1日早晨7点20分左右,家住平度东阁街道办事处东窝洛子村的14岁一名女孩骑着一辆电动车出门去姑姑家的辅导班上课,因为是第一天去辅导班,身上也没有带手机。到了当天早晨8点左右,家人打通女孩姑姑的电话询问女孩是否安全达到,但是得知女孩根本就没有到,结果家人立马着急开始到处寻找,并且将寻找孩子的消息发布在朋友圈中,一时间引起许多市民关注,有的市民对女孩的人身安全也产生担忧。但是直到当天晚上8点左右,家人四处寻找仍没有找到孩子,于是向当地派出所报警。

    据了解,当地警方接到报警后,及时发布出协查通报后,并在网上发布寻人启事,并且到刘丽萍的老师、同学家寻找。同时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加大对平度范围内的网吧、旅馆、KTV、洗浴中心等复杂场所巡查。

    4日下午,记者联系到女孩的父亲,据他介绍,3日晚上9点左右,一家人终于找到了他的女儿。原来,女孩在1日早晨离家出门后,并没有到姑姑家上辅导班,而是来到了一位女同学家玩耍。而这位女同学家里也没有网络,女同学的家长也并不知道他们正在急切寻找孩子。直到3日晚上,当民警找到女孩的同学家里时,才知道女孩的家人正在四处寻找孩子,然后打电话通知刘女孩的家长将孩子接回。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记者 宋祖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