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福利】晒萌娃照赢宝宝写真大奖 就等你啦

来源:智慧青岛微信(zhihuiqd0532) 作者: 2016-08-05 23:29:03 字号:A- A+

    夏日炎炎,没法带宝宝出门玩?来参加智慧青岛第一届晒萌宝大赛吧!坐在家里,发个宝宝萌照,大奖就到手,就这么简单!

    本次晒萌宝大赛不舍参赛门槛,只要家有0~8岁的萌宝便可参赛。各位宝妈宝爸上传自家宝贝照片便可生成个人专属页面,将页面分享到朋友圈,呼朋唤友来点赞,轻松拿大奖!

    【参赛方式】

    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智慧青岛”微信公众号zhihuiqd0532,回复关键字“萌娃大赛”,点击跳出的链接即可参赛。

    【奖项设置】

    一等奖:1青岛深蓝家摄影儿童写真一套(价值1880元)

    含:水晶相册一本(30张照片入册)+10寸摆台2

    二等奖5青岛深蓝家摄影儿童写真(底片)

    含:1套衣服20张底片(仅送底片,若想冲洗照片或追加张数可自费购买)

    三等奖15琴岛通风景公交卡1张(内充10元)

    四等奖15啤酒节门票2

    【参赛时间】

    2016年8月5日—18日

    【获奖公布事宜】

    投票活动截止后,获奖名单将在“智慧青岛”微信公众号(zhihuiqd0532)的推送中公布,敬请参赛选手到时留意关注!我们的工作人员也会根据获奖者的报名信息,通知领奖。

    还等什么?宝妈宝爸们快来参赛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