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醉酒司机车停路口呼呼大睡 喇叭声都听不见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8-06 08:18:02 字号:A- A+

  这位司机真是够可以,停在路口,管他红灯还是绿灯、任凭其他车辆如何按喇叭,人家就是停在那儿一动不动,走近一瞧,司机在车里呼呼大睡,您这也太会选地方了吧?

  7月25号凌晨3点半左右,即墨交警文化路中队接到报警,在204国道湘江二路路口,一辆面包车一直停在信号灯前,红灯绿灯变了好多次,不管后面的车如何摁喇叭,这辆面包车就是纹丝不动。交警赶到现场一看,好家伙,一名男子趴在方向盘上呼呼大睡,叫了10分钟,总算把人叫醒了。

  司机满身的酒味,说话前言不搭后语,喝成这样居然开车上路,还在路中间睡着了,想想都让人后怕。随后,交警对驾驶员进行了酒精测试。

  经过初步检测,驾驶员每百毫升血液含酒精高达131.3毫克,远超80毫克的醉酒驾驶标准。按照规定,交警将他带往医院抽血化验,之后带回中队约束醒酒,这时,司机总算有点清醒了。

  驾驶员说,当天自己参加了两场饭局,等信号灯时原想打个盹再开,可一趴下就瞬间熟睡过去。按照规定,因醉酒驾驶,驾驶员蒋某已被吊销驾照,且5年内不得再考,因危险驾驶罪,他还将被追究刑事责任,处半年以下拘役及罚金。啥也别说了,喝了酒就不应该开车,这下可好,违了法还妨碍了交通秩序,给别人添了堵,这得亏是停着的时候睡着了,要是开着开着睡了,咦,真不敢想会怎样!行了,以后五年里您可以尽情的喝了,再也不用担心喝了酒车怎么办,也不用担心等红绿灯的时候会睡着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