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文昌路公租房9月办理入住手续 各区正梳理房源

来源:青报网-青岛日报 作者:崔 武 2016-08-08 06:39:42 字号:A- A+

    本报讯 文昌路公租房项目计划9月份办理入住手续,哈尔滨路97号公租房完成消防验收,哈尔滨路95号公租房正在进行消防验收整改。记者昨日从市住房保障中心获悉,目前,各区正在对辖区内可配租房源进行梳理,待房源达到配租条件后,将及时发布配租公告,申请人请留意相关信息,及时办理登记手续。

    据了解,今年我市计划通过实物保障和发放租赁补贴实施住房保障8000套(户),其中,实物保障5000套、发放租赁补贴3000户。(青报网记者 崔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