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七夕节公交车变爱情巴士 单身男女来这相亲吧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6-08-09 05:58:07 字号:A- A+

七夕节公交车变爱情巴士 单身男女来这相亲吧

    青岛新闻网8月9日讯 8月9是中国传统的“七夕”节,交运温馨巴士31路和旅游观光巴士将在七夕节当天发出“爱情巴士”,邀请单身男女在公交车内相亲,度过一个甜蜜浪漫的七夕节。

    车厢装扮一新 牵手成功可获赠礼品

    在天泰体育场31路公交车总站,一辆公交车已经装饰一新,可以看到,在车厢内,工作人员用气球做出各种造型粘贴在两侧车窗上以及扶手上,公交车厢顶部也布置成星空的背景,为车厢内的乘客营造浪漫的氛围。

    “每年情人节、七夕节我们都会把31路公交车精心打扮一番,今年已经是第3个年头了。”交运温馨巴士安达分公司书记张艳告诉记者,爱情巴士的开通备受年轻乘客的欢迎,今年31路的驾驶员们还准备为牵手成功的情侣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

    观光巴士上赏美景、寻爱情

    同样,七夕节当天(8月9日)旅游观光巴士也将在18:30和19:30变身为“爱情号”,邀请青年男女赏岛城夜景,寻找属于自己的爱情。

    “爱情号”由火车站汽车站旅游集散中心始发,途经海水浴场、八大关(中山公园)、五四广场、奥帆基地、极地海洋世界,到达石老人海水浴场(啤酒城东门)后再原路返回,全程票价为10元/人,乘车详情可拨打咨询电话0532-82876868。(青岛新闻网记者 于泓 通讯员 翟文静 谈馥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