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国港口好司机大比武 青岛港拿下两个第一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6-08-13 07:14:15 字号:A- A+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青岛新闻网8月13日讯 8月11日-12日,由中国港口协会集装箱分会、港口圈主办,青岛港集团、天津港集团、招商局港口有限公司(深圳)、营口港集团协办的“乘龙汽车•2016中国港口好司机大赛”第一赛区比赛在青岛港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将在青岛、深圳两个分赛区和天津总赛区举行,来自全国6个港口10个装卸公司的79位选手在青岛赛区参加“重卡牵引车司机技能比武”和“空箱堆高机司机技能比武”两个项目的激烈角逐。来自青岛港大港公司的王庆卫、QQCTU的李海峰分别获得了重卡牵引车司机技能比武和空箱堆高机司机技能比武两个项目第一名。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全国劳动模范、“金牌工人”许振超出席获奖司机的颁奖仪式。许振超在颁奖仪式上说,我国是全球第一港口大国,码头工人的使命就是把中国港口大国推向港口强国,中国港口好司机就是中国工匠。港口人才的培养,应该从工匠精神的培育抓起。(青岛新闻网记者 于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