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快嘴奥运】菲鱼收获个人23金 傅爷出新段子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08-14 16:02:25 字号:A- A+

男子蹦床决赛中,中国选手董栋以精彩完美的跳跃,得到60.535分,获得银牌

而中国选手高磊则以60.175分摘得铜牌。

女子赛艇单人双桨决赛,中国选手段静莉以7分24秒13获得铜牌。

射击男子25米手枪速射决赛,中国选手李越宏获得一枚铜牌。

另一位中国选手张富升获第4名。

    田径男子100米预赛第一轮中,中国选手谢震业以10秒08获得小组第一晋级半决赛,另一位中国选手苏炳添以10秒17预赛总成绩第17名晋级半决赛。

女子4X100混合泳接力中,由傅园慧、史婧琳、陆滢、朱梦惠组成的中国队3分55秒18获得第4。

傅爷冷冷的出场

男子4X100混合泳接力决赛中,中国队犯规没有成绩。

男子跳远决赛,王嘉男名列第五。

【男子10000米-法拉赫霸气卫冕】英国的长跑传奇法拉赫在图中被绊倒的情况下,仍然卫冕成功。

被绊倒瞬间。

田径男子100米预赛,博尔特顺利晋级。

还抽空儿回头瞄着其他选手……也是没sei了……

    @CCTV5:【俄媒曝里约泳池短2厘米致频破纪录】今天,俄罗斯《消息报》援引俄罗斯著名体育评论员亚连科的爆料称:“在跟#里约奥运会#泳池的建造者和设计者深聊之后,我终于知道为什么这次赛事这么多纪录被打破了。”亚连科称,“测量结果显示,奥运会的比赛泳池比规定距离短了1到2厘米,原因并不明朗,但有可能是偷工减料导致。”

 

    【爱德华:干农活累了我就练会儿射击】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子飞碟多向比赛中,英国选手爱德华-林获得了一枚铜牌。比赛结束之后,爱德华已经匆匆回到自己的农场,做起了农活。在爱德华看来,做一名合格的“农民”是练好射击的基础。

日本人眼里的中国乒乓球,好燃啊!

    男子4X100混合泳接力决赛中,美国队3分27秒95破奥运纪录夺金,菲尔普斯拿到了个人的第23金。

    菲尔普斯作为泳坛绝对的超级偶像,让很多运动员也十分崇拜他。昨天,英国选手华莱士见到菲尔普斯从面前走过,偷偷膜拜。

    【男子100米蝶泳李朱濠第5 因跟菲鱼握手所以不想洗手了】昨天男子100蝶决赛中,新加坡的斯库林夺得金牌,美国的菲尔普斯、南非的勒克洛斯、匈牙利的切赫罕见并列银牌,李朱濠第5。赛后,李朱濠说:“能跟菲尔普斯挨着比赛,觉得很幸运”,“不想洗手了,因为刚刚跟菲尔普斯握手了!这只手!”

央视你够了。

跳高运动员张国伟领的新衣服。

    如果你失败了,那就鼓鼓掌画个爱心再做个后空翻吧:来自立陶宛的举重94公斤级选手奥里玛斯-季兹巴利斯在试举223公斤失败后,向全场鼓掌,随后画了一个巨大的爱心,紧接一个难度系数不知道是多少的后空翻完美落地,振臂高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