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请节约用水 青岛供水已连续三天刷新纪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16-08-15 05:45:2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15日讯  青岛新闻网记者昨日从青岛水务海润自来水集团获悉,岛城供水量自8月11日达到81.72万立方米刷新历史记录后,8月12、13日供水量接连攀升,分别为81.75、82.80万立方米,连续三天刷新历史纪录,目前,部分供水设备设施已超负荷运行。

     记者了解到,日前,主水厂水(白沙河、仙家寨水厂)处理能力已经到极限,供水设备设施已进入超负荷运转的状态,屡创历史新高。面对严峻的高峰供水形势,青岛水务海润自来水集团供水任务加剧,从取水、制水、加压、巡检、服务和应急处置六个环节入手,组织工作人员24小时备勤,及时检修供水机组设备,全力以赴保证城市供水。

    工作人员介绍,他们从取水环节,加大各水源防护力度和水质监测频率,从源头确保所取原水水质达标,并且加大对原水输水渠道的巡检力度。

    另外,一天内流量高峰时段分为6:00到9:30的早高峰和16:30到21:30的晚高峰这两段。因此,提醒市民注要意错峰用水,节约水资源。(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